美洲杯-梅西2射1传劳塔罗破门 阿根廷4-1大胜

美洲杯-梅西2射1传劳塔罗破门 阿根廷4-1大胜
2021年06月29日 10:01 新浪体育
梅西助阿根廷大胜梅西助阿根廷大胜

  北京时间6月29日早晨8点,美洲杯A组再战一场,阿根廷4-1大胜玻利维亚,梅西梅开二度并有一次助攻,戈麦斯与劳塔罗破门。

  阿根廷取得梦幻开局,第6分钟,梅西在禁区弧顶挑传,戈麦斯不停球直接凌空破门,阿根廷1-0领先。

戈麦斯破门戈麦斯破门

  第31分钟,戈麦斯在禁区内突破时被放倒,梅西主罚点球命中。

梅西命中点球梅西命中点球

  第42分钟,阿圭罗在中场挑传,梅西面对门将轻松地挑射破门,阿根廷3-0领先。

梅西轻巧挑射梅西轻巧挑射

  第60分钟,玻利维亚扳回一球,萨维德拉在门前推射破门,玻利维亚1-3阿根廷。

玻利维亚扳回一球玻利维亚扳回一球

  第65分钟,阿根廷锁定胜局。劳塔罗在门前混战中打空门得分,这也是他本届美洲杯的第一粒进球,最终阿根廷以4-1大胜玻利维亚。

劳塔罗破门劳塔罗破门

  阿根廷首发:1-阿尔马尼、4-蒙铁尔、6-佩塞利亚、25-利桑德罗-马丁内斯、8-阿库尼亚、18-吉多-罗德里格斯(70`5-帕雷德斯)、14-帕拉西奥斯(70`17-尼古拉斯-多明格斯)、24-亚历杭德罗-戈麦斯(55`27-胡利安-阿尔瓦雷斯)、21-安赫尔-科雷亚(63`20-洛塞尔索)、9-阿圭罗(62`22-劳塔罗-马丁内斯)、10-梅西   

  玻利维亚首发:1-兰珀、16-萨韦德拉(84`14-比利亚罗埃尔)、4-阿坎、5-胡西诺、17-罗伯托-费尔南德斯(80`13-瓦亚尔)、6-胡斯蒂尼亚诺、20-拉米罗-巴卡、25-丘拉(60`10-亨利-巴卡)、15-塞斯佩德斯(60`3-萨格雷多)、8-迭戈-贝哈拉诺、18-希尔韦特-阿尔瓦雷斯(60`11-罗德里戈-拉马略)

  (Cinderella)

  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