弗爷:足球正在死亡 俱乐部在亏钱切费林却在加薪

弗爷:足球正在死亡 俱乐部在亏钱切费林却在加薪
2021年06月25日 08:36 新浪体育

  当地时间周四晚,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接受了西班牙媒体采访,他依然坚持自己的欧洲超级联赛计划。

  弗洛伦蒂诺表示:“欧洲超级联赛没有失败。 我们已经为此工作了两年,12支球队要创办新的赛制。足球正在死亡,球迷正在失去兴趣。收视率在下降,因为大部分比赛都没吸引力。如果没有观众,转播费就会下降。”

  对于欧超封闭赛事的说法,弗洛伦蒂诺表示:“我们没有排除任何球队,谁都可以进入欧洲超级联赛。这个赛事并不封闭,各国联赛也正常进行。”

  对于欧足联主席切费林,弗洛伦蒂诺表示:“他们想保留自己的特权,而球迷们不想他们保留。 不能让俱乐部赔钱,切费林却加薪。有些人拥有特权,哪怕足球正在消亡,他们也想保留特权。”(塞尔吉奥)

  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