皇马主席:告诉过拉莫斯接受合同有期限 他不承认

皇马主席:告诉过拉莫斯接受合同有期限 他不承认
2021年06月25日 07:14 新浪体育

 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接受了西班牙媒体的采访,在谈到拉莫斯的离去问题时,老佛爷表示:“我很难过。我像爱儿子一样爱他。是我在2005把他引进的。当然,我很抱歉。为此开一个新闻发布会?我不会这么做。”

  弗洛伦蒂诺表示,虽然拉莫斯说了自己的版本,但他不会解释俱乐部的立场。“我欣赏拉莫斯,我不会谈论这个话题。他一直是皇马的传奇人物。在这个问题上必须说的一切,我们已经说过了。我不会给出我的版本。”

  “我们为他提供了一个合同,告诉他他有截止日期,他不承认这种说法。他不这么认为。”

  “未来他肯定会很好。他会回来的,这是他的家。跟其他球员,我也遇到过这种情况。我爱他,就像他是我的儿子一样,我祝他一切顺利。我不会在这里谈论谁对谁错。不会强调什么。 ”

  对于拉莫斯加盟大巴黎的传言,弗洛伦蒂诺表示:“如果有一家俱乐部能为他提供我们无法提供的东西,那我们为他高兴。就像C罗那样。”(塞尔吉奥)

  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