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7次出场!梅西追平小马哥的阿根廷队出场纪录

147次出场!梅西追平小马哥的阿根廷队出场纪录
2021年06月22日 09:03 新浪体育

  美洲杯小组赛阿根廷对巴拉圭,赛前有媒体称梅西要坐替补席,但最终他还是首发上场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在本场比赛出场后,梅西也追平马斯切拉诺,成为了代表阿根廷队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。

  到目前为止,梅西已经为阿根廷国家队出场147次,打入了73球。

  梅西第一次为阿根廷队出场是2005年8月17日,对手是匈牙利,不过在国家队的首秀中他就吃到了红牌。

  梅西的147场国家队比赛,包括51场世界杯预选赛,47场友谊赛,30场美洲杯比赛,19场世界杯。

  除了国家队出场纪录,梅西现在还是阿根廷国家队的历史最佳射手。早在2016年的美洲杯上,他就超越了巴蒂的纪录。

  再打入4球,梅西就能追平贝利,成为国家队进球最多的南美球员。(伊万)

  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