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爷回应拉莫斯:在你拒绝续约后我们才引进阿拉巴

佛爷回应拉莫斯:在你拒绝续约后我们才引进阿拉巴
2021年06月19日 09:42 新浪体育

  在告别仪式上,拉莫斯一番话让皇马的道义遭受质疑。拉莫斯表示:“我都接受1年的降薪合同了,但皇马表示接受续约的期限已过,而我都不知道。”

  这是拉莫斯单方面的说法,那么皇马方面的说法是什么呢?

  西班牙著名主持人佩德雷罗尔透露了弗洛伦蒂诺对这个事情的解释。

  弗洛伦蒂诺表示:“你自己已经拒绝了我们的续约合同,你还想让我们怎么说?”

  “你已经对我的续约合同说了不,你告诉我说不续约,球队的规划中不要列入你的名字,我们还能怎么办?”

  “你认为这是一种谈判,我不认为这还是谈判了。那就是我们能给你的条件。”

  “我们已经引进了阿拉巴,我们已经与他达成了协议。在你(拉莫斯)说不之后,我们对阿拉巴说了OK。”

  佩德雷罗尔表示:“弗洛伦蒂诺从未听到拉莫斯说,现在我接受1年合同,降薪10%。”(塞尔吉奥)

  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