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媒:欧洲杯小组赛最后一轮恐出现多场默契球

西媒:欧洲杯小组赛最后一轮恐出现多场默契球
2021年06月19日 18:36 新浪体育

  据西班牙《阿斯报》报道,欧洲杯最后一轮,可能会出现多场默契球。如果平局对两队都有利的话,那他们可能会选择踢一个默契平局。

  虽然欧足联会监控比赛的情况,但欧洲杯小组第三都有机会出线,给踢默契球创造更多的条件。

  《阿斯报》认为,奥地利和乌克兰可能会踢默契球,两队都积3分,最后一轮双方相遇,哪一队输球,哪队就有被淘汰的危险。然而如果两队战平,那携手出线的可能性就极大。因此,双方最后一轮可能会来个相互不伤害。

  此外,最后一轮,意大利和威尔士也可能踢默契球,意大利目前积6分,威尔士积4分,一个平局会让双方都满意。

  英格兰对捷克的比赛也值得关注,两队都积4分。不过如果是平局的话,英格兰只能以小组第二出线,比赛地点是在哥本哈根。如果是小组第一出线的话,英格兰会在伦敦进行淘汰赛。《阿斯报》认为,英格兰一开始可能不会去考虑踢默契球。(塞尔吉奥)

  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