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西带球狂奔50米!对方多人拦不住 仿佛回10年前

梅西带球狂奔50米!对方多人拦不住 仿佛回10年前
2021年06月19日 11:29 新浪体育

  阿根廷1比0击败乌拉圭,获得在美洲杯上的首胜,球队头号球星梅西获得全场最佳称号,赛后媒体也对他称赞有加。

  《阿斯报》表示,梅西想要美洲杯,他希望获得成年国家队的首个冠军奖杯。对乌拉圭的比赛,梅西表现精彩绝伦,除了送出助攻帮助球队获胜,比赛中他还贡献了很多的个人漂亮细节。

  阿根廷获胜,梅西是绝对的主角。比赛中他有1次助攻,有4次关键传球,还有9次过人,创造了很多的机会。

  比赛第26分钟,阿根廷发动反击,梅西一条龙连续摆脱,狂奔50米后吸引对方球员防守后分到右路,可惜队友的射门未能进球。第79分钟,梅西再次吸引对方防守力量,对方只能犯规将其放倒。

  阿根廷《奥莱报》赛后打出了“梅西超强”的标题,称赞梅西打破乌拉圭防线,带领球队获得胜利。(伊万)

  

MVP阿根廷乌拉圭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