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萨主席:没考虑过梅西离队 但现在不能保证什么

巴萨主席:没考虑过梅西离队 但现在不能保证什么
2021年06月17日 10:18 新浪体育

  梅西与巴萨的合同6月30日就到期了,巴萨至今还未与梅西续约,不过巴萨主席拉波尔塔表示,不会为此感到担心。

  拉波尔塔表示:“我很平静。他将继续在诺坎普球场踢球。对梅西说‘不’的可能性,我不会考虑,也不会去计划。”

  “这并不容易,因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,而且有很多球队给他提供了更好的条件,但在这方面,他让巴萨处理事情变得非常容易。”

  对于何时宣布与梅西续约,拉波尔塔表示:“我们的想法是尽快达成协议:在双方都感觉便利的时候。我们有信心。”

  “我们不会设置时间表。如果让我选择,我会选6月24日,因为这是他的生日。或者6月29日,那是我的生日。或者在会员大会开始前宣布,那也会很棒,但现在我不能保证什么。”(伊万)

  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