曝拉莫斯两举动让弗爷不满:索4年合同+拒带头降薪

曝拉莫斯两举动让弗爷不满:索4年合同+拒带头降薪
2021年06月17日 09:27 新浪体育

  一年前人们很难想象皇马可以没有拉莫斯,但现在这已经成为了现实。

  西班牙《马卡报》透露,从1月份起,拉莫斯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的关系就变得有些疏远,可以说,拉莫斯的离队只是时间问题了。

  据《马卡报》报道,拉莫斯向皇马索要的不只是2年的合同,他是索要一份2+2的合同,其中2年作为球员,2年作为教练。在看到拉莫斯这样的要求后,皇马相信球队要失去他了。

  此外,拉莫斯让皇马高层不满的一点是,在俱乐部因为疫情陷入困难时,拉莫斯不但拒绝带头降薪,还联络队友,希望他们也不要接受降薪的要求。而皇马高层原本期待拉莫斯会站出来做一个榜样,首先表示愿意降薪。

  据悉,拉莫斯甚至对队友们表示,不要接受降薪,因为省下来的钱,都会被俱乐部投入到收购姆巴佩的计划中。而众所周知,引进姆巴佩是弗洛伦蒂诺的梦想。

  弗洛伦蒂诺曾对拉莫斯表示,如果还不接受俱乐部给出的合同,那皇马将规划没有拉莫斯的阵容,而拉莫斯也态度强硬,表示“随便”。

  上周五双方进行了最后一次接触,但双方非但没有谈拢,还确定了分手的立场。(塞尔吉奥)

  

皇马巴黎拉莫斯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