拉莫斯没获好报?为国出战受伤 皇马西班牙都不要他

拉莫斯没获好报?为国出战受伤 皇马西班牙都不要他
2021年06月17日 07:55 新浪体育

  拉莫斯终于还是离开皇马了。北京时间周三,皇马官方宣布,拉莫斯将在合同到期后离队。

  西班牙媒体透露,拉莫斯坚持索要2年合约,皇马方面只愿意给1年,最终双方谈崩了。

  而皇马方面之所以只想给1年的合约,是因为一方面这是俱乐部的传统(此前莫德里奇也是只续约1年),另一方面,拉莫斯在过去一个赛季的身体状况令人无法乐观,他反反复复受伤,下半赛季几乎没怎么踢球。

  而西班牙《国家报》披露,拉莫斯带伤为西班牙出战,导致自己伤情反复,但他最终没获得好报,既没获得参加欧洲杯的机会,在皇马也未能获得想要的合同。

  对科索沃的比赛,拉莫斯是带伤上场,结果腿部肌肉受伤,导致无法为皇马出战关键比赛,而当时皇马正竞争西甲和欧冠。拉莫斯坚持带伤为西班牙队出战,也让皇马对他不满,让他在谈判中处于不利地位。

  而拉莫斯的积极付出并未获得恩里克的回报,恩里克甚至宁愿让国家队空2个名额也不征召拉莫斯。(伊万)

  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