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媒曝拉莫斯离队原因 近5成皇马球迷认为他该走了

西媒曝拉莫斯离队原因 近5成皇马球迷认为他该走了
2021年06月17日 07:23 新浪体育

  既意外,又不意外,当地时间周三,皇马俱乐部宣布,拉莫斯将在6月30日后离队。

  说拉莫斯离队不意外,是因为很长时间以来,他一直都无法与皇马就续约问题达成一致。不少球迷也接受了他将离队的事实。

  说拉莫斯离队意外,是因为这几日西班牙媒体上传出了他续约情况乐观的消息。包括《马卡报》、《阿斯报》都表示,皇马将重新给拉莫斯送上续约合同,拉莫斯也倾向于留队。上周五,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和拉莫斯还进行了一次会谈,离开时两人都带着笑容,媒体的阶段是续约情况不错。

  不过现在看来,当时可能双方没有谈拢,就此结束了最后一次续约谈判。

    有消息称,拉莫斯还是坚持要一份为期2年的合约,但他愿意降薪,但皇马仍坚持只给1年。

  不过从皇马为拉莫斯举行告别仪式来看,双方仍然保持了尊重,这是一次友好的分手。

  对于拉莫斯的离队,皇马球迷并不像C罗离队那样震惊,毕竟拉莫斯续不续约的问题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了。民意调查显示,49%的球迷认为拉莫斯离队也是一个好选项,他在皇马的周期结束了,认为拉莫斯离队是一大遗憾的球迷,只有51%。(伊万)

  

皇马巴黎拉莫斯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