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西也加入反对行列?曝南美球星集体反对美洲杯

梅西也加入反对行列?曝南美球星集体反对美洲杯
2021年06月06日 09:20 新浪体育

  据西班牙《世界体育报》报道,梅西也可能加入到反对今夏举办美洲杯的行动中。

  在此之前,以卡塞米罗为首的巴西旅欧球员拒绝在今夏踢美洲杯,此外,巴西媒体报道,巴西国家队主帅蒂特也支持球员的决定,甚至考虑辞职。

  据悉,在踢完两场世界杯预选赛的比赛后,巴西球员很可能跟足协摊牌。

  此外,据《世界体育报》报道,阿根廷球员也不支持今夏举办美洲杯,大家都支持卡塞米罗的想法,包括梅西。

  到目前为止,梅西还没有公开表达自己的观点。但梅西与苏亚雷斯、卡塞米罗、内马尔、卡瓦尼等南美球星一直保持联系,届时这些球员可能一起表达拒绝参加今夏的美洲杯的想法。

  事实上,苏亚雷斯、卡瓦尼、穆斯莱拉等乌拉圭球星,是最早反对今夏举办美洲杯的。(伊万)

巴萨梅西阿根廷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