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圭罗:巴萨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 来这里正确决定

阿圭罗:巴萨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 来这里正确决定
2021年06月01日 06:45 新浪体育

  阿圭罗已经正式加盟巴萨,而在加盟仪式上,阿圭罗也对巴萨称赞有加。

  阿圭罗表示:“我们都知道巴萨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。我认为来到这里是一个很好的决定,我会帮助球队获得一些成就。”

  “我对能来到这里非常满意,希望能为俱乐部做出大贡献。首选是要上场,尽己所能帮助球队。如果球队成绩出色,那个人层面并不重要。我们是一个团队,我会竭尽全力为球队做出贡献。”

  阿圭罗也称赞了曼城主帅瓜迪奥拉:“他和曼城之前的主帅不同,我认为他让我变得更像球员,更像射手,因为曼城是皮球的主人。”

  “我18岁的时候来到欧洲,加盟马竞,那时需要学的东西很多,俱乐部对我帮助很大。之后我去了曼城,大家都知道英超意味着什么。我有了很多变化,包括我的位置,尽管我之前已经有得分能力。我希望能把英超的经验都带到这里来。”(伊万)

巴萨阿圭罗曼城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