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泽马:和德尚谈3分钟就正常了 不担心成背锅侠

本泽马:和德尚谈3分钟就正常了 不担心成背锅侠
2021年05月25日 08:25 新浪体育

  本泽马接受了法国《队报》的采访,他透露,在回归国家队之前,德尚和他有过一次长谈。

  “他向我做了解释。我们谈了很多,说了一些早就该说的事情。那是非常好的交流,谈了很多重要的问题。我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,不是电话交流。这是我们2015年来第一次见面。我跟他一直都很好,3分钟后就一切正常了。他当时没有说要带我打欧洲杯。我们谈了一切,包括足球、家庭。很显然,这是我们一起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。”

  对于自己球衣号码变成19号的问题,本泽马表示:“之前确实有个号码,但别的球员来了,他们选了那个号码。我不想到国家队就跟别人说,给我那个号码。有什么号码就穿什么号码。我在里昂也穿19号,这是10号+9号。”

  对于自己和吉鲁的竞争,本泽马表示:“对阵切尔西的时候我就跟他见了面,我们进行了平静的交流。他祝贺我进球,我们谈得很好。之前我就和他一起踢过,还会和以前一样。”

  对于自己会不会成为法国“背锅侠”的问题,本泽马表示:“我没有想象过任何那样的场景。看看法国队的阵容,这支球队是世界冠军,欧洲亚军。我们有很强的信心来证明自己是世界冠军。”(塞尔吉奥)

皇马本泽马德尚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