姆巴佩畅想和本泽马搭档 网上贴出PS图片表敬佩

姆巴佩畅想和本泽马搭档 网上贴出PS图片表敬佩
2021年05月19日 06:23 新浪体育

  本泽马和姆巴佩将并肩作战,并不是说姆巴佩已经加盟了皇马——此事还有待观察,而是在德尚公布了法国队的名单后,两人在国家队在锋线搭档将成为事实。

  在法国队宣布重新征召本泽马后,不但球迷感到激动,姆巴佩也感到兴奋。在社交网站上,他贴出了一张自己和本泽马一起踢球的合成图,表达了对与本泽马搭档的向往。

  姆巴佩此前从未和本泽马一起踢球,要知道本泽马上一次代表法国队出场已经是2015年10月的事情了。

  在姆巴佩贴出的这张图片中,他和本泽马都身穿法国队球衣,两人击掌庆祝。姆巴佩身穿10号球衣,本泽马的球衣则没显示号码。

  《马卡报》表示,此前姆巴佩在本泽马重返国家队的问题上一直显得出语谨慎,现在本泽马回归成为事实,他也可以大胆地表达对本泽马的敬佩之情了。(塞尔吉奥)

皇马本泽马德尚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