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卡:齐达内+5名重要球员很可能在本周告别皇马

马卡:齐达内+5名重要球员很可能在本周告别皇马
2021年05月18日 08:05 新浪体育

  西班牙《马卡报》在最新的报道里表示,齐达内以及5名球员在皇马的日子可能都已进入了倒计时,本周或许是他们在巴尔德贝巴斯体育城的最后一周。

  首先,齐达内离开皇马的可能性很大。虽然他表示自己没在更衣室和球员告别,但他并未对未来做出明确回答,《马卡报》表示,齐达内很可能第三次告别皇马(此前作为球员以及教练各一次告别)。

  球员方面,拉莫斯至今没有与皇马续约,而他现在的身体又出现问题。皇马考虑后防线进行更新换代,不会不惜代价挽留拉莫斯。

  另一位可能走人的是瓦拉内。瓦拉内的合同明年到期,但他拒绝续约,皇马希望今夏将其卖掉,以获得6000万到7000万欧元的转会费。

  巴斯克斯和拉莫斯一样,也没达成续约协议,他现在正在和AC米兰以及拜仁接触,离开的可能性极大。

  马塞洛和伊斯科也进入了皇马的转会名单,他们过去为皇马做出过巨大贡献,但这两个赛季状态下降明显。俱乐部认为,他们在皇马的周期到了该结束的时候了。(塞尔吉奥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