皇马队副被曝和齐达内吵了一架 本轮比赛被弃用

皇马队副被曝和齐达内吵了一架 本轮比赛被弃用
2021年05月13日 08:50 新浪体育

  周四,皇马将迎来对格拉纳达的关键比赛,如果不能获胜,就基本告别西甲冠军。值得一提的是,虽然本场比赛门迪因伤缺阵,齐达内却没有将另一位左后卫马塞洛列入比赛大名单。巴西老将现在身体并没有问题。

  而据“进球网”披露,马塞洛之所以未能进入比赛大名单,是因为他与齐达内在训练中发生了争吵。

  马塞洛对齐达内不满,本赛季,他的上场时间大大减少,只上场了1317分钟,在队内排在第15位。

  皇马后防线人手短缺,卡瓦哈尔、巴斯克斯、瓦拉内、拉莫斯、门迪都有伤,而马塞洛又被弃用,情况十分不利。对格拉纳达的比赛,齐达内只征召了米利唐、纳乔、奥德里奥索拉和来自二队的米盖尔这4位后卫。

  “进球网”披露,齐达内和马塞洛围绕战术方面进行了争吵,这种争吵是齐达内不喜欢的,所以将马塞洛排除在阵容之外。皇马一些球员对齐达内不满,而且更衣室里还有不少人认为,齐达内下赛季不会留任。

  另一方面,马塞洛处境也不好,他与皇马的合同2022年到期,皇马无意与他续约,而且希望今夏就将其送走,以革新球队的阵容。

  (塞尔吉奥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