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强不强+屡屡阴沟翻船 巴萨这赛季夺冠反不公平?

遇强不强+屡屡阴沟翻船 巴萨这赛季夺冠反不公平?
2021年05月12日 06:53 新浪体育

  被莱万特3比3逼平的结果证明,巴萨本赛季真配不上西甲冠军。

  这场比赛巴萨一度2比0领先,但被对手追成2比2。在3比2领先后,巴萨又被对手追成3比3。巴萨老将布斯克茨赛后表示:“这是本赛季的缩影,有一些错误,对方很容易就进球。我们犯了太多错误,不仅仅在这场比赛。有一段时间我们踢得很有火花,缩减了很多的分差,但最近几场比赛不是如此,我们丢掉了太多分。一切从对格拉纳达的比赛开始。”

  本赛季的巴萨,一个问题是遇强不强。巴萨本赛季被皇马双杀,对马竞也是1平1负,4场比赛只拿到了1分。虽然客场击败塞维利亚,但主场被对手逼平。6场对夺冠对手的比赛,巴萨只获得了1胜2平3负。

  而巴萨的问题还不仅仅是遇强不强,巴萨还经常阴沟翻船。本赛季,巴萨2比2被瓦伦西亚逼平,1比1与埃瓦尔握手言和,对加的斯1平1负,1比2输给格拉纳达,0比1不敌赫塔菲,1比1与阿拉维斯战平,现在又3比3被莱万特逼平。

  36轮比赛,巴萨获胜23场,平了7场,输了6场。

  遇强不强+阴沟翻船,这样的巴萨如果还能夺得西甲冠军,那真是老天的特殊照顾了。(伊万)

巴萨西甲皇马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