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牙再进1球就能获一笔奖金 然而他已50天没进球了

苏牙再进1球就能获一笔奖金 然而他已50天没进球了
2021年05月11日 20:26 新浪体育

  西甲夺冠大战已进入最关键阶段,马竞要想夺冠,就必须获得最后3轮比赛的胜利,而能不能获胜,球队头号射手苏亚雷斯的责任不小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苏亚雷斯的合同中有一条规定,那就是他的进球数如果达到20个,就能获得一笔奖金,然而他的进球数停留在19个已经很久了。

  翻看赛程表可以看到,苏亚雷斯在3月21日之后就未能进球了,而这段时间,马竞已经踢了7场比赛。

  这7场比赛,苏亚雷斯上场踢了4场,没有取得进球,还有3场比赛是因伤缺阵。

  这7场比赛,马竞也只获得了3胜2平2负,若不是巴萨和皇马也掉链子,马竞已经被超越。

  对马竞来说,只要苏亚雷斯再取得1球,他们就必须支付一笔奖金,但他们乐意支付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苏亚雷斯的合同中还规定,他可以在今夏自由走人,不过苏亚雷斯在马竞感觉幸福,他没有想过要离开。(伊万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