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曼:命运不完全掌握在巴萨手中 但仍相信能夺冠

科曼:命运不完全掌握在巴萨手中 但仍相信能夺冠
2021年05月10日 21:26 新浪体育

  周二,巴萨将迎来西甲第36轮比赛,对手莱万特,巴萨客场作战。

  对于和莱万特的比赛,科曼表示:“西甲势均力敌,我们很困难。有很多的比赛,压力很大,我们会竭尽全力。我们现在接近赛季结束,必须要完成最后冲刺。”

  谈到争冠形势,科曼表示:“上一场比赛的两场平局,让我们处在相同状况。现在比赛少了一场,马竞以2分领跑。但不必考虑别的球队,首先要考虑自己。”

  先踢比赛是不是能给对手压力?科曼表示:“要看比赛结果。如果获胜了,会给对手压力。明天我们有机会成为领头羊,但比赛很困难。”

  “我们仍然相信能夺得冠军,看看明天晚上的比赛结果怎么样。命运不完全在我们的掌握中,我们自己必须要赢下比赛,不让对手感觉轻松。”

  对于自己的帅位问题,科曼表示:“我签的是2年的合约,我认为自己下赛季还会是巴萨主帅。赛季结束后我会和俱乐部主席交流,现在不是谈这个问题的时候。”(伊万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