齐达内:我的去留?我会让俱乐部的工作很简单

齐达内:我的去留?我会让俱乐部的工作很简单
2021年05月08日 20:44 新浪体育

  周六,齐达内出席了周日对塞维利亚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。

  拉莫斯再次受伤,将提前告别赛季,齐达内对此表示:“不幸的是,拉莫斯再次受伤,,现在康复对他来说最重要。 我不知道他是否能踢剩下的四场比赛之一。 我希望如此,但明天的比赛他不能上。”

  谈到剩下的比赛,齐达内表示:“我们知道这是4场决赛。现在不考虑欧冠了,我们只需要考虑西甲。”

  对于自己的去留问题,齐达内表示:“我会让弗洛伦蒂诺主席的工作很简单,但现在的话题是剩下的西甲比赛。其他都是题外话。”

  “我是皇马主帅,就是这样。我现在做的就是抓住每一天,抓住每一刻,其他的等着看。”

  “现在重要的是结束本赛季,就我个人的问题,我会让俱乐部的工作很简单,因为我一直在尽力帮助俱乐部。”

  “我是球队的负责人,输赢我都有责任。球员想要获胜,这就是我们所努力的。 有时候你做不到,但这是足球的一部分。 重要的是付出一切,之后就会看到结果。我父亲总是告诉我要工作,工作……然后会水到渠成。”(塞尔吉奥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