皇马后防两大将复出 齐达内接近全主力对阵切尔西

皇马后防两大将复出 齐达内接近全主力对阵切尔西
2021年05月04日 09:45 新浪体育

  欧冠半决赛客场对切尔西的比赛即将打响,对齐达内有利的是,球队的伤病情况开始好转。

  对切尔西的比赛,拉莫斯和门迪都可以复出,这两位球员在健康时是齐达内阵容中的绝对主力。在这两位球员复出后,齐达内可以在三后卫或者四后卫体系中做出选择了。

  现在皇马的后防线上有拉莫斯、米利唐、纳乔、门迪、奥德里奥索拉、马塞洛。米利唐和拉莫斯有望组成中卫搭档。纳乔可能改踢右后卫,而门迪在左路首发。

  进攻线上,阿扎尔已经复出,对切尔西有望首发。卡塞米罗、克罗斯和莫德里奇的首发没有疑问。锋线上,齐达内很可能排出本泽马和威尼修斯的组合。

  预计皇马首发阵容:库尔图瓦/纳乔、拉莫斯、米利唐、门迪/克罗斯、莫德里奇、卡塞米罗、阿扎尔/本泽马、威尼修斯

  (塞尔吉奥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