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媒:若巴黎被曼城淘汰 内马尔将很快提出回巴萨

西媒:若巴黎被曼城淘汰 内马尔将很快提出回巴萨
2021年05月04日 07:05 新浪体育

  周二出版的西班牙《每日体育报》在封面打出了“内马尔时刻”的大标题。

  欧冠半决赛,大巴黎将迎来客场对曼城的关键比赛,在首回合的比赛中,大巴黎主场1比2输给了对手,要想在客场完成晋级,难度不小。

  加泰罗尼亚的《每日体育报》在头版头条披露,内马尔将迎来欧冠的生死大战,如果大巴黎被曼城淘汰,内马尔可能在未来几天就决定自己的去向。

  大巴黎正在对内马尔的团队施压,要求他们尽快完成续约,然而内马尔并不着急,他的想法是重返巴萨。

  而《每日体育报》透露,巴萨方面已经与内马尔的团队在接触了。巴萨考虑回购内马尔,主要有三个原因。首先他的到来将确保梅西的留下;第二,巴西人拥有高水准,他是目前状态最好、实力最强的球员之一;最后,内马尔的商业价值,能让巴萨获得巨大的经济利益。(伊万)

西甲科曼申诉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