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克:对马竞巴萨必须获胜 4连胜后夺冠机会很大

皮克:对马竞巴萨必须获胜 4连胜后夺冠机会很大
2021年05月03日 08:34 新浪体育

  在3比2击败瓦伦西亚后,巴萨第三队长皮克表示,虽然意外输给了格拉纳达,但巴萨现在“仍然在竞争西甲冠军”,“这是我们的目标”。

  “在上半程踢得不好的情况下,我们现在能在这里,这已经是成就了。”

  皮克表示:“我们获得了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的胜利。我们知道没有一场比赛是平静的。索莱尔的世界波让我们承受煎熬。最近对手的射门少了一些,但他们仍然在进球。我们希望能尽快锁定胜局,这可能是动力的问题。”

  皮克表示,接下去巴萨将好好备战对马竞的比赛,“唯一的想法就是不管如何都要获胜。然后看看皇马和塞维利亚的比赛结果。”

  不过皮克也指出,对马竞的比赛很重要,但未必是决定性的,“我们不能保证,谁在周末当领头羊,谁就能成为冠军。球场没有球迷,但很多方面变得均衡。”

  最后皮克指出:“如果我们赢得剩下的4场比赛,巴萨成为冠军的机会就很大。在球队下半场展现出这么出色表现的情况下,如果无法拼到最后,那这将是一大遗憾。”(伊万)

西甲巴萨皮克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