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场5球!梅西最好助手出现 两人进球占巴萨一半

5场5球!梅西最好助手出现 两人进球占巴萨一半
2021年05月03日 07:48 新浪体育

  格列兹曼保持自己出色的进球状态,在球队最需要的时候,他展现了自己的价值。

  比赛第63分钟,在比分是1比1的情况下,阿尔巴左路传中,德容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被西莱森勉强扑出,格列兹曼反应迅速,近距离补射入网,将比分改写为2比1,帮助巴萨实现逆转。

  本赛季格列兹曼在西甲打入了12球,各项赛事打入19球,已经超越了上赛季的15球。此外,格列兹曼和上赛季一样,在各项赛事中都有进球。除了西甲12球,他在国王杯上有3球,欧冠2球,西班牙超级杯2球。

  2月到3月间,格列兹曼曾有9场比赛没进球,但在赛季关键阶段,他找回了进球状态。自从3月15日对韦斯卡的比赛进球后,格列兹曼在巴萨打入了7球,在法国国家队打入2球。而且这个阶段,只要格列兹曼进球,巴萨就都能获得胜利。

  最近5场比赛,格列兹曼进了5球,这是他在巴萨最好的连续进球状态。

  梅西2021年26场比赛打入26球,而格列兹曼今年31场比赛也打入了16球。在西甲,梅西和格列兹曼的组合打入了40球,比排名第二的组合(苏亚雷斯和略伦特)多出9球。

  本赛季巴萨打入了117球,梅西和格列兹曼打入55球,占据全队进球数将近一半,可以说,格列兹曼已经成为了梅西最好的助手。(伊万)

西甲巴萨梅西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