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利唐变身拉莫斯拯救球队 西媒:他能当10年主力

米利唐变身拉莫斯拯救球队 西媒:他能当10年主力
2021年05月02日 05:33 新浪体育

  对奥萨苏纳的比赛,皇马虽然占据了优势,但却迟迟无法破门,到比赛进行到最后阶段,场上比分还是0比0,就在人们担心皇马可能又遭遇一场0比0的平局时,米利唐站出来拯救了球队。

  比赛第75分钟,伊斯科开出角球,米利唐头球破门,打破了场上的僵局,取得这个进球让齐达内也非常兴奋,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。

  事实上上半场米利唐也有2次利用角球完成的头球攻门,可惜被对方门将托出底线。此外他还曾利用任意球门前垫射,皮球稍稍偏出。不管如何,米利唐最后取得了进球,获得了回报。

  本场比赛的进球是米利唐在西甲25场比赛的第一个进球,也是他在皇马36场比赛的第二个进球,此前他曾在国王杯上取得过1个进球。

  赛后西班牙媒体称赞说,米利唐已经进入“拉莫斯模式”,后防线上他镇定自若,进攻层面他的头球能力很具威胁。最近几周米利唐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。在对莱万特的比赛吃到红牌后,他一度跌到最低,但现在,他已经挺过来了,展现了很高的水准。米利唐今年才23岁,皇马球迷相信,他有能力在未来10年担任皇马的主力中卫。(塞尔吉奥)

皇马西甲米利唐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