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萨主席:欧洲超级联赛确实很有必要 计划仍然存在

巴萨主席:欧洲超级联赛确实很有必要 计划仍然存在
2021年04月22日 21:54 新浪体育

  周四,巴萨主席拉波尔塔接受采访,第一次公开谈论欧洲超级联赛话题。

  对于巴萨为何不退出欧超的问题,拉波尔塔表示:“我们采取的是谨慎的立场,欧洲超级联赛确实是需要的,但最后的发言权在会员手里,由他们决定是不是加入欧超。”

  “豪门俱乐部贡献了很多的资源,我们应该在经济分配方面获得更大的发言权。”

  拉波尔塔还表示:“欧洲超级联赛必须是一个具有吸引力的赛事,依靠球队战绩来决定。我们是国内联赛的捍卫者,也对与欧足联进行对话持开放态度。”

  拉波尔塔相信豪门球队能与欧足联达成协议:“我们需要更多的资源来给出更精彩的表现。”

  对于巴萨还不退出欧超的问题,拉波尔塔表示:“有些俱乐部承受了压力,但(超级联赛)提案仍然存在。我们进行了非常重要的投资,球队薪水很高,所有这些因素都必须考虑到。”(伊万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