曝巴黎对内马尔下最后通牒:2周内必须续约 续到35岁

曝巴黎对内马尔下最后通牒:2周内必须续约 续到35岁
2021年04月16日 07:59 新浪体育

  据周五出版的西班牙《每日体育报》报道,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已经就续约问题对内马尔下达了最后通牒。大巴黎要求他在两周内必须续约,以免各种传言影响球队在欧冠的前景。

  大巴黎希望能一劳永逸地解决续约问题。对于内马尔迟迟不在续约合同上签字,大巴黎感觉到了紧张,为此他们要求内马尔在欧冠半决赛对曼城的比赛前完成续约。

  大巴黎不希望场外事务影响球队在欧冠的征程,毕竟欧冠对大巴黎来说至关重要。大巴黎希望与内马尔续约到2027年,届时内马尔35岁,差不多要退役了。

  不过内马尔知道,现在情况对自己有利,他与大巴黎的合同2022年6月就到期了。《每日体育报》透露,内马尔现在是脚踩两条船,一方面不着急与大巴黎续约,另一方面则和巴萨眉来眼去,又开始制造回归巴萨的传言。(伊万)

内马尔巴黎巴萨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