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萨又遇克星裁判?这赛季他执法的比赛巴萨一场没胜

巴萨又遇克星裁判?这赛季他执法的比赛巴萨一场没胜
2021年04月16日 07:16 新浪体育

  本周六,巴萨将在国王杯决赛中对阵毕尔巴鄂竞技。比赛的裁判已经确定,来自瓦伦西亚的马丁内斯·穆努埃拉,不过《每日体育报》对这样的裁判安排表示了担忧,因为本赛季由这位裁判执法的比赛,巴萨一场也没获胜。

  穆努埃拉执法过26场国王杯比赛,但这是他第一次执法国王杯决赛。这也是他本赛季第三次执法巴萨的比赛,此前2场巴萨一场也没获胜。第一场是国家德比第一回合,巴萨1比3输球,第二场是西甲对加的斯的比赛,巴萨被爆冷,1比1与对手战平。

  而且,两场比赛朗格莱都被判罚禁区内犯规,巴萨因此被判点球。

  穆努埃拉执法过巴萨23场比赛,巴萨只获得了15胜4平4负。其中西甲比赛20场,巴萨获得14胜3平3负。国王杯3场,巴萨只获得1胜1平1负,其中就包括上赛季巴萨被毕尔巴鄂竞技淘汰的一场。

  2013-14赛季以来,穆尼埃拉执法了巴萨和毕尔巴鄂竞技的4场比赛,巴萨只获得了2胜2负。(伊万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