齐达内:皇马每场都不留力 不会在西甲欧冠中做选择

齐达内:皇马每场都不留力 不会在西甲欧冠中做选择
2021年04月14日 10:08 新浪体育

  在首回合比赛中,皇马3比1战胜对手,晋级形势十分有利,但在被问到是否会在欧冠和西甲中做选择时,齐达内明确表示:“不会。”

  “我们不会留力,竞争所有冠军是球队的日常工作,现在我们唯一想到的就是欧冠的比赛,除了获胜之外,没有别的想法。”

  皇马刚刚经历了国家德比的恶战,对此齐达内表示:“正如之前所言,我们在对利物浦的第一回合比赛中已竭尽全力,之后又与巴萨踢了一场,球员们的体能已经达到了极限。”

  对于安菲尔德球场空场比赛是否对皇马有利的问题,齐达内表示:“第一回合在我们的主场也没球迷。”

  本场比赛,巴尔韦德能否复出?齐达内透露:“他可以上场,但是否首发还要看赛前的情况。”

  对于克洛普未来执教皇马的传言,齐达内简单表示:“他现在是利物浦主帅,我是皇马主帅。”(塞尔吉奥)

皇马利物浦欧冠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