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裁承认:当年的一个误判让巴萨在欧冠遭受重要损失

名裁承认:当年的一个误判让巴萨在欧冠遭受重要损失
2021年04月12日 08:59 新浪体育

  尼克拉·里佐拉是意大利著名裁判,执法过2014年世界杯决赛等重要比赛,近日他在接受采访时透露,自己当年在巴萨对马竞的一场欧冠比赛中出现了误判,导致巴萨遭受了重要损失。

  里佐拉已经在2017年挂哨,他是VAR的坚定支持者,他表示,如果早就有VAR,那他不会犯一些重要错误。

  “在米兰德比中,我曾判罚一个不存在的点球,不过最令我难忘的错误发生在一场马竞对巴萨的欧冠比赛中。我判罚了一个禁区边缘的任意球,如果做出准确判罚的话,结果会对巴萨有利。”

  “我没发现马竞球员的腿在禁区外,但手是在禁区内手球犯规的。看看,如果有VAR存在......”

  里佐拉说的是2016年欧冠1/4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,那场比赛,马竞2比0领先,比分第90分钟,加比禁区内手球,但只被判禁区外任意球。如果里佐拉判罚点球,那巴萨有机会将比分追成1比2,同时让比赛进入加时赛,最后谁能晋级还是未知数。(伊万)

巴萨欧冠马竞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