齐达内示好:尤文对我来说很重要 回不回去等着看

齐达内示好:尤文对我来说很重要 回不回去等着看
2021年04月07日 08:06 新浪体育

  在3比1战胜利物浦后,齐达内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,他也与自己昔日的队友皮耶罗连线。

  在被问到更想念皮耶罗还是意大利时,齐达内表示:“两者都想念,意大利在我心中,我在都灵待过5年,尤文图斯对我来说仍然非常重要。未来去尤文?现在我在这里,让我们再看看。”

  齐达内也感谢了皮耶罗的祝贺:“我喜欢我的工作,但很难做得更好了。我在努力,我有球队来做到这一点。”

  对于国家德比,齐达内表示:“今天我们享受这场比赛,明天再说。我们知道周六有国家德比,但现在要享受这场比赛,好好休息。”

  “我们什么都没赢得,我对球队的胜利满意,因为球员们的表现非常出色,大家扭转了局面,但还缺少很多,我们要继续拼争,还有第二回合比赛。”(塞尔吉奥)

欧冠皇马利物浦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