皇马名宿齐赞威尼修斯:全场最佳 让利物浦变笑话

皇马名宿齐赞威尼修斯:全场最佳 让利物浦变笑话
2021年04月07日 05:54 新浪体育

  对利物浦的比赛,威尼修斯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,众多皇马名宿也对他称赞有加。

  阿根廷传奇巴尔达诺表示:“在长传球方面,威尼修斯成为了对利物浦的威胁,皇马非常成功地反复使用长传破坏利物浦防线。之前他遭受种种指责,这次他将所有缺陷都填上了。威尼修斯是无可争议的本场最佳。”

  名记托马斯·隆塞罗表示:“这小家伙非常棒。齐达内现在确实给了他信心。威尼修斯表现非常好,那控球,那射门,威尼修斯随时能让利物浦防线变成笑话,他已经成为了皇马财富。这可以成为他伟大的夜晚,接下去需要在安菲尔德球场完成晋级重任。”

  米贾托维奇表示:“他的两个进球都是巨星级的进球。”

  前皇马球员贝尼托则表示:“我一直都是威尼修斯主义者,从未下车。他是皇马这场表现最好的球员,大场面,强劲对手,射门准确,这是他此前一直有待解决的问题。解决临门一脚,威尼修斯就是巨星。”

  舒斯特尔表示:“威尼修斯的射门是完美的。”

  卡尼萨雷斯表示:“这场比赛让威尼修斯赢得声名,让他得到加强。这样的比赛能让球员声名大噪。”(塞尔吉奥)

欧冠皇马利物浦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