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萨获胜却遭对方市长炮轰:明目张胆的抢劫 太无耻

巴萨获胜却遭对方市长炮轰:明目张胆的抢劫 太无耻
2021年04月06日 06:00 新浪体育

  本轮西甲,巴萨1比0击败巴拉多利德。不过主裁判海梅·拉特雷的表现引发了争议。巴拉多利德市市长奥斯卡·普恩特就表达了对裁判的严重不满。

  比赛第60分钟,巴拉多利德展开进攻,禁区内阿尔巴有手球嫌疑,然而裁判听完VAR没有表示。

  普恩特在社交网站上表示了对裁判的不满:“这是明目张胆的抢劫,这是令人无法想象的耻辱。”

  不过普恩特的愤怒不止于此。比赛第79分钟,巴萨发动反击,登贝莱快速突破,普拉诺身后放铲将其铲翻在地,主裁判毫不犹豫掏出红牌,巴拉多利德少了1人,他们的球员为此向裁判表示抗议。

  普恩特在社交网站上写道:“我的妈呀,这太耻辱了!80分钟时我们仍然0比0。今晚有11个紫白色英雄。太下流了!”

  比赛结束后,普恩特继续写道:“我认为主裁判应该去巴萨的更衣室责骂球员。他们几乎无法取胜,辜负了主裁判的出色工作。”

  值得一提的是,巴萨方面也对裁判表示了不满,上半场巴拉多利德多次犯规被主裁判忽视,而梅西也抱怨说,裁判一直在想对他出示黄牌,那样的话,他参加不了对皇马的国家德比。(伊万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