裁判专家:巴萨对手不应吃红牌 登贝莱进球应取消

裁判专家:巴萨对手不应吃红牌 登贝莱进球应取消
2021年04月06日 07:19 新浪体育

  巴萨对巴拉多利德的比赛,主裁判海梅·拉特雷的几次判罚引发了争议,《马卡报》的裁判专家安杜哈尔也对裁判的判罚做出了点评。

  对于阿尔巴的手球,安杜哈尔认为,这不是点球,因为是无意手球。事实上VAR就这个手球曾提醒主裁,但拉特雷并没有去看回放,这证明VAR室的裁判也认为这不是点球。此外,上半场,德斯特在禁区线上被踩,主裁判也没判罚点球。

  比赛第79分钟,登贝莱被普拉诺从背后铲倒,主裁判直接将普拉诺罚下。巴拉多利德市长认为,这是明目张胆的抢劫。而安杜哈尔也认为,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太严厉。“普拉诺从背后放倒了登贝莱,但这不应该出示红牌,因为防守球员的腿没有抬起来,这不是暴力犯规。”

  此外安杜哈尔认为,巴萨的进球应该取消,因为在登贝莱进球前10秒,阿尔巴对对方球员犯规,但裁判没有吹罚。不过也有专家指出,这个进球不取消是有依据的,西班牙足协有最新的指导文件,犯规后立即进球的,进球才被取消,而巴萨的进球并不是犯规后直接进的。(伊万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