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媒:利物浦为防止战术泄密 不在西班牙进行训练

西媒:利物浦为防止战术泄密 不在西班牙进行训练
2021年04月05日 11:49 新浪体育

  据西班牙《阿斯报》报道,利物浦为避免战术被泄密,决定不在西班牙进行训练。

  当地时间周一晚,利物浦将直接从英国飞往西班牙,他们包下马德里一家酒店的一共两层楼的房间,这也是西班牙方面防疫的要求。

  而且,虽然欧足联允许利物浦在皇马的迪斯蒂法诺球场进行训练,利物浦还是决定不进行训练。

  当地时间周一下午,利物浦将在自己俱乐部的体育城进行最后一次训练。到马德里后不会再进行训练。

  此前英国的球队不允许入境西班牙,马竞对切尔西的比赛就被安排在布加勒斯特进行,现在西班牙方面放松了控制,让利物浦可以到西班牙参赛,不过利物浦放弃在马德里进行训练的机会。《阿斯报》认为,克洛普这么做是为了防止自己的战术被欧冠对手皇马方面窥视。(塞尔吉奥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