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均413脚传球才能打入1球 西班牙队虽胜却遭调侃

平均413脚传球才能打入1球 西班牙队虽胜却遭调侃
2021年04月01日 06:33 新浪体育

  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第三轮,西班牙主场3比1战胜科索沃,奥尔默、费兰·托雷斯和莫雷诺先后取得进球。

  第34分钟,奥尔默进球,第36分钟,费兰·托雷斯进球,虽然第70分钟科索沃利用西班牙门将失误打入1球,但第75分钟莫雷诺帮助西班牙锁定胜局。

  此役,西班牙队控球率高达81%,传球次数也达到843脚。

  最近3场比赛,西班牙队的控球率和传球次数都不少。上一场对格鲁吉亚,西班牙队友785脚传球,控球率也达到79%,但西班牙只2比1获胜。1比1平希腊的比赛,西班牙852脚传球,控球率也达到80%。

  3场比赛,平均控球率80%, 总共传球2480脚,但只打入了6球,平均413脚传球打入1球,这效率还是低了一点。

  有西班牙球迷调侃,恩里克的国家队已经变成了塞蒂恩队,前巴萨塞蒂恩的风格就是追求控球和传球,但进攻效率却不尽如人意,还不时出现控球率极高却输球的现象。(伊万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