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班牙没皇马球员!恩里克赛后解释弃用拉莫斯原因

西班牙没皇马球员!恩里克赛后解释弃用拉莫斯原因
2021年03月29日 07:19 新浪体育

  西班牙客场2比1险胜格鲁吉亚的比赛中,首发名单中没有一位皇马球员。另一大豪门巴萨则有阿尔巴、布斯克茨、佩德里首发。

  事实上这次西班牙国家队集训,皇马只有拉莫斯一人入选,这场比赛,恩里克没有让拉莫斯上场。这是6年半以来第一次,西班牙队首发阵容中没有皇马球员,而且上次是在一场对卢森堡的比赛中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赛后恩里克表示,拉莫斯并不是因伤缺阵。“拉莫斯身体情况很理想,这是技术决定。”此役恩里克甚至都没让拉莫斯热身。

  恩里克还表示:“我知道自己做任何决定都会引发争议,让一位球员踢5分钟、踢90分钟或者不上场,都会引发争议。我已经习惯了,没什么会让我吃惊。我已经为争议做好了准备。”

  拉莫斯这个赛季身体状况并不是很好,恩里克很可能是借对阵弱旅的机会安排拉莫斯轮休。(塞尔吉奥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