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跳级了!巴萨18岁小将上演国家队首秀 史上第六

又跳级了!巴萨18岁小将上演国家队首秀 史上第六
2021年03月26日 07:10 新浪体育

  巴萨小将佩德里在不断跳级。这个赛季,他刚刚进入巴萨,这轮世界杯预选赛,他又在西班牙国家队上演了首秀。

  佩德里出生于2002年11月25日,2019年9月,巴萨俱乐部与拉斯帕尔马斯签署了转会协议,不过巴萨让他在老东家踢完赛季。2020年8月,他正式加入巴萨。9月27日,他在对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正式上演巴萨首秀。10月20日,在对阵费伦茨瓦罗斯的欧冠首秀中,他打入了自己在巴萨的第一球。11月7日,他在对贝蒂斯的比赛中打入在西甲的第一球。

  如今他已经成为了科曼阵容中的重要一员,这个月也首次入选了西班牙国家队。3月25日对阵希腊,佩德里在第64分钟替补登场,上演了国家队首秀。

  18岁120天的佩德里,也成为了在西班牙国家队上演首秀第6年轻的球员。现役球员中只比巴萨队友安苏·法蒂上演首秀时年龄大,后者上演首秀时年龄17岁308天。(伊万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