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球员不满:裁判6秒钟后就判罚点球 这非常奇怪

西球员不满:裁判6秒钟后就判罚点球 这非常奇怪
2021年03月26日 07:40 新浪体育

  世界杯预选赛B组首轮,西班牙队主场1比1被希腊逼平,虽然莫拉塔先取得进球,但希腊队利用点球扳平比分。

  希腊第56分钟扳平,伊尼戈·马丁内斯禁区内铲倒马苏拉斯被判点球,巴卡塞塔斯主罚命中,这是希腊全场唯一的射门机会。

  赛后,送出点球的马丁内斯表达了裁判的不满:“很显然我愤怒了。比赛中一个瞬间的动作让我们付出了巨大代价。我一点也不满意,这不是我们想要的。平局让我们感觉不好,如果有VAR会不一样。当时是在争抢皮球,我没法刹住。当时我收腿了,我不希望伤害对手。对手很聪明,躺在了地上。”

  马丁内斯表示:“非常奇怪的是,裁判6秒钟后就判罚点球。那是一个关键动作。我们付出了巨大代价。你没法锁定胜局,对手就会惩罚你的错误。必须要继续前进,接下去两场比赛我们会取得好成绩,对此我没有任何疑问。”(伊万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