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迟!梅西打破欧冠运动战球荒 欧冠120球仅次C罗

太迟!梅西打破欧冠运动战球荒 欧冠120球仅次C罗
2021年03月11日 06:51 新浪体育

  欧冠1/8决赛次回合作客巴黎,梅西终于打破本赛季欧冠运动战球荒,将自己的欧冠进球增加到120粒,但这也是他在本赛季欧冠的最后1球。

  这是梅西的第149场欧冠,在历史上排名第3位,距离两位前队友卡西利亚斯(150场)和哈维(151场)咫尺之遥。

  梅西代表巴萨欧战出场则达到153场,在代表单家俱乐部欧战出场排行榜上排名第6位(马尔蒂尼代表AC米兰174场;哈维代表巴萨173场;萨内蒂代表国际米兰160场;吉格斯代表曼联159场;卡西利亚斯代表皇马155场)。

  第37分钟,梅西在禁区外左脚轰进世界波,打破本赛季欧冠运动战球荒,此前4粒进球均为点球(对阵费伦茨瓦罗斯、尤文图斯、基辅迪纳摩、巴黎)。

  梅西欧冠进球达到120粒,仅次于打进134球的C罗,领先第3位的莱万48球。

  (马舸)

巴萨巴黎欧冠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