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萨巨星因变阵连续3场坐替补席 本轮有望回归

巴萨巨星因变阵连续3场坐替补席 本轮有望回归
2021年03月06日 09:26 新浪体育

  《每日体育报》撰文指出,对奥萨苏纳的比赛,格列兹曼有望重新首发登场,此前3场比赛,因为教练变阵以及球队对他表现不满,他都被放到替补席上。

  巴萨改踢352阵型后,球队获得了3连胜,而且场场保持不失球,包括3比0战胜埃尔切,2比0和3比0胜塞维利亚。

  但这3场比赛,格列兹曼都被放到替补席上,一方面是因为科曼对他在对大巴黎的比赛中的表现不满,另一方面是球队变阵为352。多位球员在新阵型下有更好的发挥,德斯特在边路有了更大的进攻自由度,此外,科曼还让速度更快,更具活力的登贝莱顶上,让梅西踢得更舒适。

  不过国王杯比赛中巴萨踢了加时赛,球队比较疲劳,对奥萨苏纳的比赛,科曼可能会对阵容进行轮换,而格列兹曼也有望获得首发机会。

  奥萨苏纳近期状态不错,获得了3胜1负,他们的防守也不赖,1月份曾0比0逼平皇马,此外最近5个主场对阵巴萨,奥萨苏纳获得1胜2平2负,巴萨不可大意。(伊万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