皇马消息一好一坏:笨马接近复出 扎神仍无望

皇马消息一好一坏:笨马接近复出 扎神仍无望
2021年03月06日 08:38 新浪体育

  本周日的马德里德比,皇马有好消息也有坏消息,坏消息是中场球员阿扎尔仍然未能复出,而好消息是本泽马有望回归。

  皇马周日客场对阵马竞,球队伤兵满营,齐达内十分头疼。比利时球星阿扎尔虽然2月21日就开始恢复训练,但至今没有全面复训。据悉阿扎尔的受伤部位肌肉仍然疼痛,无法参加马德里德比,就连欧冠1/8决赛对亚特兰大的第二回合也没戏。

  不过皇马也有好消息,那就是本泽马已经在周五参加正常训练,他能与球队合练了,应该能参加马德里德比,不过能否首发上场还要看他这两日的恢复情况。最近本泽马缺阵的3场比赛,皇马获得2胜1平,但每场只打入1球。

  除了阿扎尔,皇马还有多位伤员,包括拉莫斯、卡瓦哈尔、马里亚诺等。(塞尔吉奥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