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曼希望马竞输掉马德里德比 巴萨已士气大振

科曼希望马竞输掉马德里德比 巴萨已士气大振
2021年03月05日 21:59 新浪体育

  周五,科曼出席了周六对奥萨苏纳的西甲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。在谈到周日的马德里德比时科曼暗示希望马竞输球。

  科曼评论说:“首先考虑的是我们自己的比赛。不能忘记我们必须赢。一般来说,最好的结果是处于领先地位的球队输掉积分。对我们来说,重要的是要准备好比赛并获得胜利。”《每日体育报》表示,科曼的意思就是希望马竞输球,这样巴萨可以缩小与他们的积分差距,尽管这意味着死敌皇马将获得3分。

  荷兰人指出:“对奥萨苏纳的比赛确实重要,因为我们知道马竞和皇马周日会踢一场比赛,其中一队或者两队都会丢分。我们要获胜不那么容易,我们必须做好准备。”

  谈到球队的情况,科曼表示:“我为球队目前的氛围感到骄傲。球队相信自己,最重要的是球员们团结一致。我很高兴看到所有人,包括替补球员都在庆祝进球,球队也进入国王杯决赛。球队的表现令人无法置信,对塞维利亚的逆转让球队士气大振。”(伊万)

马竞巴萨科曼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