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萨一画面太难得 梅西和科曼下赛季都留下?

巴萨一画面太难得 梅西和科曼下赛季都留下?
2021年03月04日 08:44 新浪体育

  经历加时赛后,巴萨3比0击败塞维利亚,总比分3比2逆转对手进入国王杯决赛。

  队员们虽然精疲力尽,却兴奋地一起疯狂庆祝,好像拿到了国王杯奖杯一般。逆转是对球队在场上付出的巨大努力的补偿,巴萨进入国王杯决赛太不容易了,在这过程中,巴萨经历了3次加时,3次逆转。

  球员们在一起庆祝完后,先后都回更衣室,而科曼在教练席前等待着他们,这位荷兰教练和球员们一样感到满意。

  他和每一位球员拥抱,也包括球队的队长。先是皮克,之后是梅西。科曼与梅西热情拥抱,皮克也笑着看这一画面。

  在这个困难的赛季,巴萨这么畅快地庆祝的时刻不多。值得一提的是,梅西和科曼的未来都不确定。梅西要在赛季结束后才决定去留,而科曼也可能被换掉,但如果巴萨本赛季能赢得一个国王杯的冠军,那两人留下的可能性会大大增加。(伊万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