拉波尔塔:只有我当选巴萨主席 梅西才会留下来

拉波尔塔:只有我当选巴萨主席 梅西才会留下来
2021年03月03日 08:12 新浪体育
拉波尔塔:我当选梅西才会留下拉波尔塔:我当选梅西才会留下

  巴萨的主席大选正在进行之中,候选人拉波尔塔在竞选辩论时,提出了一个重磅的观点,即如果他不当选,那么梅西必走无疑。

  “我和梅西有着非常好的关系,他会考虑我提出的任何建议,”拉波尔塔在同冯特和弗雷萨的辩论中表示,“如果我赢不了大选,我相信梅西他不会留在巴萨的。”

  “梅西会考量我们给他开出的合同,我坚信,如果是其他人获胜,梅西将不会留在巴萨。在弗雷萨在董事会任职期间,梅西并不高兴。”

  “梅西不会只看重钱,他希望的是能够在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,并且赢下比赛。我相信他一定会听从我的建议,我也确定,如果是其他人当选,他一定会离开巴萨。”

  西媒分析称,拉波尔塔显然清楚梅西是赢得大选的关键,因此他将留下梅西作为自己的竞选筹码,希望巴萨会员能够把票投给他。

  (林登万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