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萨门又一非法手段被曝:水军费包装成青训费

巴萨门又一非法手段被曝:水军费包装成青训费
2021年03月03日 07:07 新浪体育

  据西班牙《每日体育报》报道,根据加泰罗尼亚警方经侦部门的调查,在“巴萨门”事件中,巴托梅乌让拉玛西亚青训营来承担一部分的公关费。而所谓的公关,其实也是为巴托梅乌等高层维护形象。

  这两年拉玛西亚青训营向一家名为Tantrasoft的公司支付了19.2万欧的费用,这家公司和巴萨俱乐部聘请的公关公司I3 Ventures是同一个老板开的。

  拉玛西亚青训营每个月向Tantrasoft公司支付1.65万欧的所谓“网络声誉费”,拉玛西亚青训营主管哈维尔·马丁已经向警方披露了这一点。

  哈维尔·马丁透露,这笔费用不在预算中,而无论是巴萨主席巴托梅乌还是俱乐部CEO格拉乌,都没有向他解释这笔费用究竟做什么用。马丁表示,从来没有人帮助拉玛西亚青训营做过什么维护名声的事情,而且其数目也远超市场价格。(伊万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