齐达内半场变阵致丢球 15分钟修复错误变回433

齐达内半场变阵致丢球 15分钟修复错误变回433
2021年03月02日 06:54 新浪体育
皇家社会攻破皇马大门皇家社会攻破皇马大门

  皇马1-1战平皇家社会,齐达内在下半场的冒失变阵引来争议。

  西甲领头羊马竞近期战绩不佳,皇马急需在德比战前取得联赛5连胜继续拉近差距。此前皇马取得联赛4连胜,近3场零封。

  皇马上半场占据进攻优势,尽管未能破门得分。齐达内在下半场伊始变阵3后卫,让卡塞米罗稍微拖后,让门迪和卢卡斯位置更前提。这也造成了皇马在第55分钟丢球,蒙雷亚尔在左路起球,而门迪在远点未能照顾到波图,后者头球破门。

  波图赛后说:“上半场我们很被动,下半场在对方后场得到空间让我们很舒服。”

  齐达内在第61分钟换下了前场三叉戟,重新变阵4-3-3修复了错误。齐达内赛后说:“我对球队给对方的压力不满意,但是10-15分钟后我们又改变了,我们还是打4-3-3。比赛一个小时后,我对自己在球场上看到的情况不太满意,我不得不做出改变。”

  (斯科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