观点:裁判过去帮皇马 有VAR后情况不一样了

观点:裁判过去帮皇马 有VAR后情况不一样了
2021年03月01日 09:17 新浪体育

  本轮西甲,皇马将与皇家社会进行一场比赛,皇家社会俱乐部历史上的最佳射手赫苏斯·萨特鲁斯特吉表示,他不认为裁判在帮皇马,现在有了VAR,裁判的错误大大降低了。

  萨特鲁斯特吉活跃于上世纪七八十年代,他以162球成为皇家社会俱乐部历史上的最佳射手。谈到裁判帮助皇马的话题,萨特鲁斯特吉表示:“裁判在帮助他们?或许在我踢球的年代,裁判对他们的帮助比现在大。现在有了VAR这样的东西。”

  “我在皇家社会踢球的时候,我们原本应该获得一些赛季的冠军。其中一个被他们抢走了。记得一场比赛在马德里进行,我们2比0领先,裁判站出来抢劫,最后比分变成2比2。”

  不过萨特鲁斯特吉强调,皇马的豪门地位不受影响。“谈论裁判帮助皇马,好像在争论皇马是不是伟大球队一般,皇马是伟大的球队,这是毫无疑问的。这两个事情不搭界。要想获胜,你就必须全力以赴,因为你会遇到最好的皇马。之后再看看判罚方面会是什么情况。”(塞尔吉奥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