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媒解析科曼为何弃格列兹曼:战术革新牺牲品

西媒解析科曼为何弃格列兹曼:战术革新牺牲品
2021年03月01日 07:13 新浪体育

  格列兹曼未能进入巴萨对阵塞维利亚的首发阵容引发热议。这位法国前锋没有在此前对埃尔切的比赛中出场,一切都表明他将在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中首发,但是科曼却令人惊讶地把格列兹曼放在了看台上。

  加泰媒体表示,科曼对格列兹曼在对大巴黎比赛中的表现不满意,他再次警告了这位法国球员。此外,教练组相信巴萨在遭遇强队时,球队加强防守会更好,因此在新的计划中,没有格列兹曼的位置。科曼需要在首发阵容中去掉一名进攻球员,以使球队更加平衡,而格列兹曼就此成为牺牲品。

  据悉,科曼在输给巴黎圣日耳曼之后非常懊悔。他原本想抓住内马尔和迪玛利亚缺阵的机会,与大巴黎对攻,现在他很清楚,自己想错了。科曼现在明白了,巴萨在遭遇强队时,必须要减少攻击力量,加强中后场的防守,而在进攻组合方面,他更倾向于用登贝莱和梅西,这两位球员可以在场上自由跑动。对塞维利亚的比赛,这两位球星用速度和技术摧毁了对方防线,给球队带来了新动力。

  科曼对格列兹曼的牺牲精神和职业精神感到满意,但他明白,巴萨从现在开始需要速度快,突破能力强的前锋。在目前的体系中,如今格列兹曼地位远远不如他的同胞登贝莱,这种前场有很大空间可以奔跑的战术,让登贝莱如鱼得水。(伊万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